乌鸦Ax

记录者,在路上。

no reason

  这辈子都不想再进ICU了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这次自杀杀进了ICU,一天的时间都在被抢救——洗胃、透析,至于其他,已经不太记得了。目前还在输液,透析的五厘米针痕还在大腿处作痛,置留针也还在手背里。

  

  醒来是深夜,记忆断断续续,意识回笼后只剩平静,这之后就是难过和绝望。一点都没有别人所说的恐惧庆幸,也没有对其他人的思念,有的就只有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就差一点,就差那么一点点,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可以解脱,却还是被救了回来,却还是苏醒在医院。

  

  从未如此清醒透彻地有过感悟,从未意识到过原来“我想死”和“我已经不想活了”有这么大的差别。心情平静到可以面无表情吞一瓶又一瓶的精神类药物,甚至站在楼顶也可以克服对高度本能的恐惧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我多想说,我只是在晒太阳。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太累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不想活了。

  

  即便醒了,也还在想着怎么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2023.6.3  一编  乌鸦Ax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希望有二编,望你们越来越好!

  

  我就……继续苦逼地输液啦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