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Ax

记录者,在路上。

【猩潮】纸钞点烟‖chapter23.「长」

chapter23.“生日”


  躯体赤裸相对,灵魂亦如此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内心的不安感强烈到,在那一瞬间根本没想过是情趣,而是更加笃定王瀚哲腻烦,厌倦,甚至用谩骂羞辱来泄愤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身体还在颤。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贴着他的后背,无声安抚。

  

  似乎在最开始,马浩宁就很抵触这个姿势。相比于被他按在身下做,马浩宁更喜欢骑在他身上,俯身去索吻。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紧紧抱住他,低头亲吻后肩,凑到耳边呢喃般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喜欢这个姿势?”

  

  回答他的只有哽咽。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不说话,越什么东西都往心里咽,他就越要逼他说出来。剖开伤口确实会疼,但不剖开上药包扎,会彻底溃烂腐坏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亲吻马浩宁的后颈,语气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没安全感吗?你在害怕?在怕什么……还是单纯不喜欢?觉得羞耻?还是觉得疼?”

  

  怀里的身体冰冷,正在冒汗。

  

  他继续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膝盖疼?还是……进去的时候疼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说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到不好的东西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猛的僵硬,王瀚哲清晰感受他身体的变化,抱得更紧,用侧脸蹭蹭他的后颈软肉,同样跪在他身后,以相同姿势覆盖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想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心底隐隐有猜测。

  

  能落下阴影的,无非就是嫁给他父亲的那三年所遭受的。医院,葬礼,他的精神状态早就和常人不一样,再结合江鹤所说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在心里叹气,声音愈发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需要怕我,我不会强迫你的,我和他不一样……”

  

  “说句话好不好?”

  

  “要面对面骑乘吗?还是这个姿势就可以?”

  

  卧室安静,只有他一个人呢喃。王瀚哲顿觉无力,手指轻轻抚摸他的尾椎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删减H,补档wb粉丝可见

  含重要感情线过渡,请勿跳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明明赤裸,身体嵌入……

  

  亲吻就是不掺杂情欲。

  

  一吻结束,他抚摸马浩宁的腰身,也不往下按,满眼笑意盯着他颤抖的双腿,嗓音蛊惑。

  “想自己动还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的双颊已经恢复血色,双唇仍在哆嗦,眼睛湿漉漉看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腿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答非所问,但也算变相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忍不住低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这个姿势我不好动……面对面躺着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声没有任何犹豫。

  

  上下再次颠倒,王瀚哲发现,他只要能看到自己,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抗拒和害怕心理。身下的躯体赤裸,他的衣物还在。王瀚哲挑挑眉,手从腰身离开,慢慢牵住马浩宁,带着他的手放在衬衫扣子前,唇角的弧度肆意。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愣住,指尖轻颤,不太敢碰他的衣服。他的掌心覆盖马浩宁的指尖,温柔抚摸,再抓住手腕往身边扯,将衬衫衣领送到他手中,挑眉舔舔后槽牙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没什么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太迟钝了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心中调侃,并没出声,眼神依旧暧昧描摹,抓马浩宁手腕,掌心裹住他的手,狠狠攥紧猛的往右侧拽。

  

  撕拉!

  

  衬衫被撕扯开。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耳根泛红,想侧过头反被捏住下巴,眼神示意他给自己脱。他抿唇垂眸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删减H,补档wb粉丝可见

  含重要感情线过渡,请勿跳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嘶一声,双手支撑在他的耳侧,舔舔下唇,抬手就想弹他的额头,生生忍住,无奈换成抚摸,手伸进发丝,故意揉乱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留在里面你会发烧,洗不干净。酒会那晚你就这么发烧的,忘了?不然你以为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懵懵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轻摇头。


  “去洗洗,洗完切蛋糕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皱皱眉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,有些不确定地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……你生日?”

  

  他低头翻找手表,瞥眼时间。


  “准确来说是昨天,十二点已经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你的生日不是六月二号吗?”


  王瀚哲一愣,笑着摸摸他的脸。

  

  “哟,记得这么清楚啊?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生日,就像很少有人知道真实的王瀚哲是什么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9月17号是我妈的生日。”

  

  声音停顿,他的笑容逐渐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是忌日,小时候固执,不想忘记这一天,就对外说自己生日在9月17号……她这个人和我不一样,喜欢热闹,所以我真正的生日一个人待着,每到她的生日,就会在外面待一整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从他嘴里吐出的每一句话,都裹挟深深的压抑无力。他说得越轻松越平常,那份埋藏在心底的过往就越血淋淋。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语塞。

  

  氛围陷入古怪的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看向他,转移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我帮你洗吗?”


  “不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下床站起来,腿软到快跌下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删减H,补档wb粉丝可见

  含重要感情线过渡,请勿跳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  “你怎么不和我说是……生日……”


  “我一直在说啊,你一句想做爱把我的话堵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耳根瞬间泛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……”


  “你要再道歉的话,我就不陪你了。”


  他忙捂嘴,王瀚哲嘴角上扬,低头忍笑。


  “那可以……抱抱吗……”


  “抱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为什么,马浩宁对拥抱有种莫名的执着,比亲吻做爱还要迷恋。他轻轻凑过去还没伸手,就被王瀚哲一把捞进怀里,紧紧贴住,抱着轻拍后背安抚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这么小心翼翼,你王哥不吃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耳边的声音低哑,话到最后又加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床上除外。”


  心脏猛跳,他成功在王瀚哲怀里熟透。

  

  漫长的清洗过程结束,王瀚哲带着他切蛋糕,在动刀叉之前,抬眼看看马浩宁。

  

  “许个愿吧。”


  “你妈妈的生日……我许愿?”


  “生日都过了,许吧,或许就实现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默契地只提生日,不提忌日。

  

  蛋糕没有插蜡烛,王瀚哲根本就没有带蜡烛回来。客厅的灯光太亮,他皱皱眉拿起沙发上的遥控器关灯,手机解锁打开手电筒,放在餐桌上充当蜡烛。

  这束光不仅黯淡,还苍白。

  

  他却觉得比真蜡烛燃烧散发的暖色调光,还要温馨。以至于在王瀚哲的认真注视下,竟真的双手合十,虔诚闭眼。

  

  睁眼瞬间,四目相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许的什么?”


  “希望,你下次不要把我扔这么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愣住。

  

  这才意识到,他的那份恐惧不安源自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出来是不是就不灵验了?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除去这条,还有一条。他希望王瀚哲的母亲,可以原谅这片刻的温存。就算不原谅,也请只惩罚他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王瀚哲回望他湿润的眼眶,心里升起难以言表的痛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灵验,我说会灵就会灵。明天就跟我去公司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撑起侧脸看马浩宁错愕的神色,唇角的弧度变得肆意,笑容明媚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从我的助理开始,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预告:

chapter24.争执


“王瀚哲!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!”


他没有躲开,生生受下那一巴掌。侧脸火辣辣的疼,还伴随耳鸣,他良久才缓过神用手背蹭掉嘴角的血丝,眼眶微红,抬眼看向杨舒怜,喉咙生疼,声音嘶哑。


“他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……”


……


“母亲,您也在怪我吗?”


……


遗照里的女人,依旧温柔。



chapter25.江鹤

“你再这么对自己,我保证,在你这么干之前我就清理门户。”江鹤眯眼看他阴沉的面色,忍不住勾唇,吐出的话都带酒气,“你哪次不是这么说……”

  

chapter26.自杀

王瀚哲跪在她面前,带着她的手抚摸自己的侧脸,蹭到干涸的血块,人生第一次失态至此,崩溃失声无法痛哭。他原本就在透过她看母亲年轻的模样,现在她的躯体和母亲的一样僵硬,生动不再,“什么都看不到了……”


chapter27.幽闭

不论他对马浩宁做什么,这人都会奔向他,无条件信任。信任他不会真的伤害自己……可笑……


chapter28.双何

“你这是对男性的刻板印象,稍微还带点有色眼镜。”他的笑容依旧,试图给何安悦台阶。何安悦也跟着他勾唇,笑容明媚,声音甜美,“我就是戴有色眼镜了,怎么了嘛?”


chapter29.过往

王家不姓王,姓杨。


chapter30.青阳

熟悉的声音瞬间让他失去行走能力,“马浩宁,好久不见啊。”他的语气仍旧无辜,声音清冷温润。


chapter31.泽帆

“他不是我男朋友,是我单恋他四年……”

“四年啊……”顾泽帆盯着酒杯,轻轻挑眉,“四年,够你读完本科,也够你读研,或者找工作……这四年,你得到什么了?”

“他的名字,真实生日,不可能打通的电话……”他顿住,抬头瞬间眼泪落下来,面无表情,喃喃自语般问,“顾医生,太廉价了是不是?”


  “或许你可以干点喜欢的事情。”

  “我没有喜欢的事情。”


chapter32.云烟

原来,四年前他们就相遇了……


chapter33.面目

“把我掰弯了,就得负责。”

“性取向是天生的,这只能说明你是个双性恋,和我没关系。”他毫不畏惧直视,嗤笑一声下车。


chapter34.颠倒

他跨坐在王瀚哲身上,红酒杯倾斜浸湿睡衣,双眼迷离,居高临下,“我老了,比不过那些年轻的肉体……”王瀚哲夺过他手中的酒杯,抬眼注视,“我们同龄,你甚至比我小……我知道当初,是他没给你选择,是他逼迫……”,“不,是我自愿嫁给他的,我就喜欢钱,就是奔着遗产来的。”王瀚哲知道他在说谎,也不戳穿,温柔牵他的手往怀里拽,引导他掐自己脖子,眼眶通红,嗓音沙哑,“现在他的钱都属于我,你想要多少,我就能给你多少。”


……


①全文预计:50—60章左右(?或许更长)

②你们前期心心念念的追妻火葬场要来了,但非典型,火葬场,但不太完全

③小潮确实会有找回“自我”的过程,算救赎




●关于更新:点赞,评论(勿打卡勿蹲,主观感受即可),赠礼→加速更新


★正文和预告会有些许细节出入,整体不变


评论(12)

热度(1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