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Ax

记录者,在路上。

【皇潮】谁说竹马比不过天降

  ·甜文(是的,乌鸦竟然写甜文了

  ·福利 第二篇,给@友友爱音乐 

  ·弘扬不科学cp观,坚持胡编乱造一百年,大家好!我是宇宙无敌最垃圾短打!

  ·是马哥第一人称,ooc怪我(溜走

“我不愿意当着你的面说,因为我这个人说不出口,我不愿意说我喜欢……”话到嘴边又咽到胃里,喉咙噎住,我突然意识到我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大脑一片空白错愕地往前看。

  

内心的震惊让我忘却眼前的摄像头,每天逼迫自己不要去想的东西离脱口而出就差那么一点点。小潮院长,马浩宁,你傻了吧?!你刚刚说了些啥啊都???


我火速拾起表情管理,后面的东西讲得心不在焉。说起杜海皇,这人最近不对劲啊。应该说是一直以来都不对劲,但自从高斯来了之后就更不对劲了。


每次录视频我一跟高斯有互动,事后在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我都觉得背后阴森森。一回头就能看到海皇用委屈,哀怨等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眼神看我几秒,然后低头躲闪一副我没事,你不用管我,你开心就好的表情。


嗯???

  

皇哥,不至于吧!人高斯是cp粉头子加新人,那我不得照顾着点让他快点融入进来,也让粉丝快点接受吗?你这被渣的反应……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皇哥!真不至于!


怎么说得我自己都有点心虚呢……潮!主要是什么呢,主要是……高斯是cp粉头子,还剪过cp向视频的,有美好未来的,有志青年啊!好小子!好啊!


人家加入小潮tEam是为了近距离磕老板和同事cp的,就这点愿望我不得满足他?!就允许他带薪磕cp好叭!不过话说这潮皇和皇潮有什么区别吗?怎么评论区讨论得那么热火朝天。


有一说一高斯做鬼畜真心不错,这视频我反反复复看了几十遍后真心觉得不错,就是没剪到精髓。这不得把那些日常双标放进去?就比如海皇不记得别人送的生日礼物,我送的东西留到现在记到现在,又比如别人一靠近我,他就跟狗护食一样默默推人家……嘶,推了谁来着,啊……是高斯。


那没事了。


仔细想确实有那么点不太对劲。我揉了揉眼睛大脑飞速运转……嗯,很好,一片空白,耳边就只有那些……


“你配吗?”

“你觉得谁配啊?”


“这灯怎么就是你的了?”

“因为你是我的!”


“能磕cp了,潮皇。”

“皇潮,咱反着磕!”


“什么时候带我去环游银河系,看看平行世界的我们有没有生小宝宝。”​


“形容一下你喜欢的人?”

“小潮~”

“你以后的孩子想叫什么?”

“杜浩宁!”


“爱你,宝贝。”


……


怎么有种他借着游戏和玩笑的名义跟我表白的感觉?错觉吧。但那些默契和偏爱又要怎么解释?不需要解释吧,朋友之前就是这样啊。


多年的朋友,多年的偏爱,多年的信任,多年的陪伴。我一遍遍地借游戏的名义在人群面前大喊:“我爱你!”


面带微笑,撕心裂肺,一遍又一遍。


我爱你啊,你听到了吗?

  

看我,回应我,在所有人面前将不能言说的爱借玩笑的名义讲给我听吧。


大声些,再大声些。

我爱你啊!

你听到了吗?


心情一瞬间有点憋闷,人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。而我小潮院长,绝不能把不开心的东西传递出去。我关掉摄像头,扶额瘫在沙发上,疲惫地往前一瞥。


电脑屏幕里呈现灰白色的人在掉眼泪。哭?谁?我?我抬起手摸了把脸,嗤笑一声闭眼继续躺平。偶尔也让我摆烂摆烂吧。


门铃响了几声。


我皱眉不耐烦地捏眉心。大半夜的让我看看是哪个孙子不让人静静emo!我起身开门,眼前的杜海皇一身酒气。我还没说话,他就走进来站着看我。


瞬间反客为主。

  

我莫名心虚,自己也说不出来哪里心虚。只能强装镇定咳嗽几下,坐到沙发上抬头看他。


我的第二句话也噎在喉咙里,嘴唇上有柔软的触感。他刚刚凑过来亲我,现在手还按着我的肩膀。我愣在那儿,眨眨眼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
这回的玩笑和整蛊稍微玩儿得有点大了吧……推啊马浩宁!推开他告诉他,你喝醉了我可以当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。推开他,告诉他,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,心脏疼得要死,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又要掉下来。


杜海皇,你怎么能让我疼呢。


你整蛊成功了,所以快tm放开我!


推啊!推开他!


“马浩宁,我爱你。”那一丝丝酒气灌进我的口腔,我闭上眼贪婪地抬手勾住他的脖子。我给过他机会了,就算是玩笑,这回我也当真了。


醒过来时候腰酸背痛,身旁的人还在睡。我看着他的样子,忍不住用手指戳戳他的脸。然后整个人又僵住,等人醒了我该怎么说?


嗯……嘿好兄弟,你昨晚那酒真不错诶,就嘴对嘴亲了一下,啪,我也醉了,然后就乱性了……所以我们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,海皇宝宝我们还是好兄弟!


……


有病吧。

马浩宁你真的,你多少沾点病!


小狗院长,你稍微做个人吧你!逃避不仅没用还可耻好不好!但如果杜海皇真是酒后胡言乱语,而不是酒后吐真言,那……


呵。


我起身洗漱,穿好衣服坐到电脑旁打开摄像头开始录制。


“弘扬不科学游戏观,坚持无节操解说100年,大家好,我是小潮院长。今天呢,水一期视频啊,咳,我……”


爱过一个人。

也正在爱一个人。


我和他感情不止友情,我们的感情也不能用爱情来轻松概括。海皇,没有我,没有他,没有他,没有我。我是他人生中的贵人,他也是我人生中的贵人。多年的陪伴和互相成就才有今天的我们。


我爱他,这次……我不想以游戏的名义说给全世界。我想以我的名义,以马浩宁的名义,走到他面前亲口跟他说。


“杜海皇,

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

不止友情,也不止爱情。”


我没有剪辑直接发布。


这回算是毫无撤退可言了,杜海皇啊,我可把我俩后路堵死了,等着醒过来后负责吧。


我一身轻松,这在意料之外。


原来往前走一步真的没那么难,所以皇哥,你可千万别后退啊。我笑着回头看,却发现床上的人也偷笑着看我,像是计划得逞一样。


而我丝毫没有被套路后的恼怒,只是像个傻子一样跟着他继续笑。


外面天气不错,今天似乎可以抱着睡个回笼觉,然后手牵手散散步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ps:元老组永远热恋!!!

评论(25)

热度(84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